台北行天宮airbnb推薦住宿

下午5:58:00 謝宗霖 1 Comments

近期趁著準備完成一些人生規劃,收拾行李到了北部一日遊,目標選擇了行天宮附近的住宿亦參加了一段精彩的演講,演講又是另一篇故事了,下一篇再來提。來了北部的一日遊,重中之重就是選擇住宿的地方了啦,好家在經過好友Ben的推薦,告訴了我一個新的訂房軟體,蓋瑞以前都使用bxxking和trxvaxo之類的訂房網,而這次的平價一日套房Airbnb真的讓我充滿了驚喜之處,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這次訂購的房間吧。

airbnb01

首先呢就是先上airbnb的官網,接下來就先註冊個帳號,拜谷歌與藍臉所賜,都可直接綁定帳號不用再輸入那麼多東西啦!再來就是要準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跟護照(很重要) 要準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跟護照(很重要) 要準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跟護照(很重要),才能完成註冊,歐~對了還需要信用卡或是能夠扣錢的銀行卡,這三樣是必備的東西,把這些東西提供後就註冊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選擇你愛的房型的時候摟,由於蓋瑞本人是一個超級潔癖、龜毛、上廁所不能被打擾…之類的(難怪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誤),綜合這些原因就是要去選擇一定要是套房,套房,套房,就是要有馬桶的,而不是只有淋浴間的房間,在一片房海中找到了明亮且舒適的房間,其實我選擇的這間可以住四個人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想了想出來玩,別再省錢折磨自己了的概念來訂下這間寬敞明亮,城市簡約風格的房間。歐~他的價格也出乎我意外的滿意,一晚只要幾親摳在兩張紅色的國父還有找,很讓人滿意吧!廢話太多了,還是來看看圖吧!

行天-airbnb-16

登愣,就是這個明亮的空間吸引了我,少了電視,這一切就太完美了,噗費!!

接下來就是收拾行囊,準備我的第一階段的北漂了,….雖然只有一晚的時間,似乎就像是荊軻在易水告別一般….,沈重的腳步….,就像是獨角先在滾糞球一般….扯遠了。這間套房位於北捷的黃線,到了行天宮站下車後,出了捷運站往左轉一直直直走,在農安街來個大甩尾右轉後穿越建國高架就看到摟!不是很遠,以我這個胖子的速度走個15分也該到了,話說,行天宮站外面有提供you bike,也可以騎乘you bike過去,但是蓋瑞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愛我們這片寶島可愛的土地,最終在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選擇了走路,事實上是我不知如何租you bike……,真的是鄉下來的單純小孩…。

行天-airbnb-02

建國高架旁的加油站

行天-airbnb-04

bnb外面就有7-11相當的方便

行天-airbnb-03

這就是門口了拉!!房間位於7樓,好哩加在裡面有電梯,不然又要再變成汗寶寶了!

行天-airbnb-05

這就是今晚要在這邊休憩的地方拉

行天-airbnb-06

可愛的綠色皮革感應房卡,這邊也相當的科技,只有一樓的大門的鎖是需要鑰匙其他進來後的每個門都是感應就能夠進入摟!~ps:隔天要退房的話直接把鑰匙放在這個盒子就可以了歐!

行天-airbnb-07

感應式的好有飯店feel歐!

行天-airbnb-08

在交誼廳各國旅人的感謝小卡及跟老闆的合影摟!

行天-airbnb-09

老闆很貼心的提供各個捷運的路線圖,還有老闆也有提供北部海邊地陪的服務歐!

行天-airbnb-10

下面提供台灣好吃的泡麵啊,如果不是要顧顧自己的肚子,一定毫不猶豫地來一碗啊!

行天-airbnb-13

也有提供價格近人的飲料跟礦泉水歐!

行天-airbnb-12

簡易的廚房,有提供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水也有提供筷子跟陶瓷杯~一整個貼心,使用後就是要清洗,這些乖寶寶應該都做得到的歐~!

行天-airbnb-18

房間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歐~也不能抽煙~吃東西要到客廳才能歐!

行天-airbnb-14

經過了長長的走道,也不過五步路而已,走到最底的這間就是今晚的暫住地方摟!

行天-airbnb-15

接下來就是簡約房間摟!!~由於下面的圖片是我打開行李後才想到的,所以呢~有點雜亂~那就麻煩諸位大德包含包含,if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那就是眼睛業障重摟!

眼睛業障重啊

😆 😆  😆

IMG_3692

對了~進入到一日套房後,房東很貼心的有提供拖鞋歐~就是圖片中藍藍的那雙,我還傻傻地背著我的哈瓦士到台北….,多一雙拖鞋的行李真的不是很輕,尤其是我背著他台北走透透兩天…..,現在想起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行天-airbnb-20行天-airbnb-21

房間裡的插頭也都有提供usb插座,所以也不用帶重重的充電插頭了~!而且很貼心的是,這個插頭在床頭的上方,超級無敵貼心的,在外面住那麼多旅社還是酒店還蠻少有做到這個的,這就是所謂的同理心~(出現了!)

行天-airbnb-22

也有提供吹風機歐~而且很酷的是他有提供冷熱風的切換~撒花~(真的是鄉下來的小孩子)

台北行天宮站airbnb-香氛蠟燭


房間裡一角的裝飾,房東應該很喜歡香氛蠟燭,整間都有香香的感覺!!

台北行天宮站airbnb-廁所


最後要介紹的主角~登愣~就是很重要的廁所啊~採用乾濕分離設備還有心愛的馬通兒~也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歐(牌子就不清楚了)~中性的香味!
在這段旅程的最後,真心覺得好友Ben推薦的airbnb真的物超所值,價格不高,可以提供正在為事業努力打拼的年輕學子們,而且他也有其他的房型也就是雅房,就看個人的需求跟金額所能接受的程度吧!找airbnb的一個重點就是需要離公眾運輸設備較近的地方才不會又在交通上面再增加一筆預算,有這方面住宿需求的年輕人們~可以去試試看歐!

You Might Also Lik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