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申請方法

自由工作者的維觀點-轉載文章申請步驟

步驟一:把要轉載的文章標題、網址、所有更改過的部分發送電郵到 ben@webbiz.tw。

步驟二:一週之內會有審核結果。

步驟三:維觀點會以E-Mail的方式回覆是否獲得批准以及必須更改的地方。

步驟四:完成修改後,要轉載的文章就可以刊登在其網站了。

轉載文章必須遵守的格式

1、轉載內容前必須清楚指出(本文授權轉載自webbiz.tw《維觀點》,原文標題〈自由工作者的外功與心法〉。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原文標題必須超連結到原篇文章網址。

2、轉載內容之後必須詳細寫出:此篇文章有經許可,轉載自網路維觀點webbiz.tw。

3、於轉載文章尾處必須詳細寫出:文章的作者以及作者介紹。

4、以上內容必須連同轉載或轉載衍生內容刊登於同頁清楚的位置。

我們鼓勵網站訪客在社交媒體上以連結方式分享網站裡的文章及教學材料

《維觀點轉載文章申請細則》接受條款以下為「維觀點」為用戶提供的使用條款。所有用戶必須遵守以下條款,同意及接受所有有關條款的約束。「維觀點」會不時更新條款內容。如用戶並未同意遵守使用條款,請勿使用「維觀點」提供的服務與內容。知識產權保障之內容 用戶必須認明維觀點所提供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檔案、音樂、聲音檔案、相片、影片、圖案或廣告內容只限用戶於網上瀏覽,並受版權、商標、專利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法例保障。用戶下載受知識產權保障之內容只限私人或非商業用途。用戶必須保存完整內容,未經網路維觀點之書面授權下,不得翻印、複製、散播或製造由下載內容而衍生的作品。本公司將保留對任何侵權行為之法律追究權利。
維觀點亦希望在保護知識産權夠在更多不同途徑獲取資訊及發佈之內容,提供以下條款讓第三方分享及轉載:

1、網路維觀點保留禁止禁止轉載部分精華文章及相關內容。

2、任何轉載或轉載衍生內容的活動必須經由網路維觀點的許可方能轉載在其網站。

3、任何轉載或轉載衍生內容的活動必須透過電郵致 ben@webbiz.tw 申請,及於刊登前24小時,取得網路維觀點之授權。一般申請約一星期內有審核結果。
4、申請者必須於申請授權時提交任何標題,衍生內容及內容更改並經由維觀點授權,方能轉載在其網站及進行修改。

5、任何轉載的文章必須清楚列明以下訊息:

6、於轉載內容之前及之後:

– 此篇文章有經許可,轉載自網路維觀點。

– 嵌入原文網址

7、及於轉載內容尾處:

文章的作者以及作者介紹

8、以上內容必須連同轉載或轉載衍生內容刊登於同頁清楚的位置。

9、 維觀點將會保留對以上條款及細則轉載或轉載衍生內容之相關人士及團體之法律追究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