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南投小聚(1-5月)記錄觀點

大約在2016下半年,台灣出現比較多WordPress小聚,而且形式蠻多樣化的,有翻譯日、英文聚、各縣市地區的小聚,所有的小聚都基於五個信條

  1. WordPress 小聚皆是以對 WordPress 社群有幫助為出發點。非特定個人或商業組織目的。作為活動組織者,採取的所有行動以符合社群最佳利益為重。
  2. 小聚成員不論能力、技術、經濟背景或其他條件,開放給所有希望加入的人。
  3. 小聚中包含組織者與講者皆採志工形式運作。有些情況需要會眾支付費用,但這筆費用僅可用來負擔小聚活動本身,不會提撥款項於講者或主辦。
  4. 小聚允許其他可靠、可信任的成員一起加入組織活動。
  5. 小聚是一個歡迎每個人一起促進營造一個沒有歧視、煽動暴力,促進仇恨與類惡形惡狀人的友善環境。

我也參加了不少次小聚,認識了許多喜歡WordPress的朋友,到去年年底,才開始思考南投地區是不是也有使用WordPress的人,是不是也有足夠的能量,舉辦小聚?

想再多,不如試著辦一次看看,直到目前為止,南投小聚共辦了五次,我想我會持續這個節奏,每個月都一次WordPress小聚。

各地區小聚皆不屬於「個人或某單位」所有,任何人都可以一起參與活動、組織活動和分享內容。社群不是站在「個人或某單位」為出發點,而是希望所有參與的人皆可得到收穫。為了滿足這樣公平、公正與公開的共好未來,才有上述信條存在。

更多小聚資料,可以參考 https://wp-meetups.com/meetu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