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台大,Xide的Grow Hack幼幼班心得

Grow Hack最近超紅,我也想了解看看Grow Hack究竟是什麼?經過芝山劉耕宏的洗腦,他跟我說,『沒有看過Xdite寫的Grow Hack文章,不要說你想學』,於是我乖乖的爬了XDite的部落格,然後腦波很弱的我,也報了幼幼班,然後先講結論(上完課都要學Xdite先講結論)。

結論一:

關於課程以外的事,天氣冷,便當冷,不好吃(然後我覺得叫鳳城燒臘就好了),點心好吃,麥克風很大聲,由於Xdite是工程師,所以坦白說他表達的方式不是很容易吸收,但這是業師的特徵(題外話:聲音跟人搭不起來XD),但整體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第一次吃到龍蝦塔

天氣冷麵皮糊掉的炸蝦

結論二:

關於課程程度,對我而言,算初學者班。

因為目前我吸收到的Grow Hack知識,都是比較粗淺的,像是公式之類的論述文章,但是這場talk,除了講解運作流程與原理,她還給了許多SAAS工具,可以幫助我實現那些流程,也矯正了我許多觀念。

結論三:

我推薦有產品、有經營過一陣子的人去,比較有幫助。

如果沒有商品,沒有到第一線服務到客戶,你不會有那種,『哦哦!就是這樣的那種感覺』,當確實感受到客戶的反饋,才能進而修改產品、服務。我會有這樣的結論,是因為現在想創業(自由工作者)的人,都想要直接獲勝,不想走彎路,然後去上一堆課程,實際執行的層面很少,這樣反而離你想要達成的商業目標越來越遠,倒不如真的在經營事業上碰到問題,再去上課來得好。

因為講義跟課程內容是Xdite的版權,不能劇透太多,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去,我想如果你是創業者,是應該要去『體驗』看看的。

分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